星播客酷语辣评 谁是热火三连冠最强绊脚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8期节目上线。还有一个月2013-14赛季常规赛就要开打了,在这个休赛期,东西部联盟各队大肆招兵买马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卫冕冠军热火队在原本强大的阵营中招募了2007届状元奥登。本期酷语辣评与大家讨论的话题是,新赛季谁是热火最强敌。我们来听听网友们的看法。

微信名为我爱右右的球迷觉得,印第安纳步行者将成为热火的最强敌!夏季人员的补强,格兰杰的回归,还有上赛季东部决赛与热火队战至第七场,都能证明步行者队的能力。而且保罗乔治的领导力也非常值得肯定,关键时刻敢于担当!

微信名为张斌的球迷则认为篮网应该是唯一一个与热火匹敌的球队!篮网内线洛佩茨和加内特(微博),外线有皮尔斯,鹰王和德隆。替补也相当牛!AK47、特里等等球员,都是数一数二的好手!相比之下其他球队都有相当明显的弱点。

最后来看一下星播客的忠实观众泽锋的看法,他认为篮网将会是热火新赛季最强敌。他通过微信表达“也许很多人认为篮网只是纸面实力强,但他们确实拥有夺取总冠军的硬件实力,加内特、皮尔斯、AK47和特里的加入足够让篮网一夜间变身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洛佩兹可以说是联盟顶级中锋之一,但是他的篮板能力不强,而加内特可以辅助他,教导他使他变得更强,洛佩兹和加内特的内线互补组合是要强过热火的。皮尔斯虽然因为年纪的增长体力如不从前,但他目前的状态还是有能力抗击詹姆斯。詹姆斯曾经说过,自己的最强对手就是皮尔斯。而基里连科和皮尔斯搭档可以选择轮换防守,这足够让詹姆斯难以施展了,篮网外线组合也不容小视。而且德隆、鹰王和特里的全能组合为篮网队上升到争夺总冠军级球队奠定了更好的基石。

热火队要想迈向三连冠,必须是要经过东部豪强的里外夹攻才能雕琢的更加强悍。在微信平台上,网友们已经把下赛季的东部局势分析的很透彻了,篮网队能够磨合好,将与热火和步行者形成三足鼎立的局势,甚至更胜一筹。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微博)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