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帅拒绝商业邀请 钻研战术只关心三连冠

热火主帅拒绝商业邀请 钻研战术只关心三连冠

斯帅全心投入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拒绝一切商业邀请,将时间用于钻研战术,他只关心指挥球队夺取三连冠,不愿走穴赚钱。

带领热火完成两连冠令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身价暴涨,成为了商家争相邀请的明星人物。斯波尔斯特拉收到了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报价,包括演讲以及出书等,酬劳很优厚,但知情人透露这位热火教练对于这些赚钱的机会并不理睬,拒绝了所有的邀请。

斯波尔斯特拉的一位朋友坦言,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是斯波尔斯特拉现在根本不关心走穴淘金,他希望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备战新赛季的工作中,专注于获得更多的总冠军,不愿意分心做其他的事情,即便可以给他带去不菲的收入。

不参加商业活动的斯波尔斯特拉今夏并没有闲着,他一直在丰富自己执教方面的知识,研究战术。斯波尔斯特拉四处奔走,与他在职业体育界执教的朋友沟通,向他们请教指挥球队以及打法方面的问题,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