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詹姆斯明年将留热火:他心中只有忠诚

美记曝詹姆斯明年将留热火:他心中只有忠诚

美记曝詹姆斯明年将留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吉姆-麦柯迪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会在明年夏天选择留守热火,他心中只有忠诚,不想因为转会破坏重建的好形象。

詹姆斯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当“皇帝”结束蜜月之旅后,是时候回归篮球了。季前训练营将于10月1日启动,这是詹姆斯在迈阿密效力的第四年。戴上结婚戒指的詹姆斯是NBA(微博)的标志球星,是吸金能力最强的巨头之一,但他的形象不是建立在那些商业广告上的,而是他能在美航球馆引发怎样的欢呼。换言之,球迷怎么看待詹姆斯,这才是关键。

在上赛季,詹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投篮命中率(56.5%)和三分球命中率(40.6%),场均26.8分的同时还有8篮板7.3助攻的贡献,带领热火连续第三年闯入总决赛成功卫冕。这样的成就令詹姆斯的形象提升到新的层次,挽回了因2010年的“决定”受损的声誉。

NBA就是生意场,詹姆斯也是个生意人,他有自己的营销公司和商业团队,但他要清楚市场开发的根本是自己超高的人气,好的形象必不可少。詹姆斯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他的去留再度成为热点,他很喜欢让每个人都去猜测,即便他很可能哪里都不去,只是留在迈阿密。

詹姆斯留守热火能够得到一份更优厚的合同,更重要的是这个被称为NBA国王的已婚男人,可以通过这样的决定,证明自己只重视忠诚无视其他。如果詹姆斯能带领热火完成三连冠,并在明年夏天选择与球队续约,他的公众形象无疑将大幅升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