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7-0创105年纪录 米利托复出2射1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18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四轮,国米客场7-0狂胜萨索罗,4轮积10分继续稳居三甲之列,创造球队105年历史上最大的正赛客场取胜纪录,也是球队47年来意甲赛场主客场净胜球最悬殊的一战。帕拉西奥破门,泰德尔攻入国米处子球,米利托时隔7个月复出就梅开二度,并助攻坎比亚索破门。阿尔瓦雷斯破门,萨索罗队普西诺送出乌龙。华莱士上演国米首秀。

比赛焦点

国米2700战:本战是国米第2700场意甲赛事(注:自1929年意甲创建开始,不计算附加赛),蓝黑军成为意甲第一支达到2700这个数字的球队。

国米大胜创纪录:这一战是国米自1966年3月13日7-0主场击败摩德纳以来,时隔47年再度7球痛击对手。如果只计算客场的话,那么这一战是国米建队105年来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

王子回归:时隔7个多月后,从十字韧带伤病中归来的米利托再次代表国米出场,并在复出之战里取得进球并送出助攻。这标志着国米最强阵容已呼之欲出。

新星里程碑:继上轮伊卡尔迪打入国米处子球后,本战泰德尔再次攻入国米首球。同时本战华莱士上演国米首秀。国米新赛季众多新星纷纷抢班夺权,青春风暴令人对球队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国米后场长传,长友佑都左路反越位突破后低传中路,帕拉西奥距门6米处捅射破门。1-0,国米领先,这是帕拉西奥4轮意甲第3球。

第22分钟,帕拉西奥接到瓜林分球后距门14米处右脚劲射,门将扑球脱手,泰德尔距门4米处右脚将球踹入空门!2-0,泰德尔的国米处子球帮助蓝黑军两球领先。

第33分钟,瓜林长传入禁区,泰德尔干扰下,后卫普西诺头球解围,球窜入球门右上死角!3-0,国米扩大比分,官方将进球算成普西诺的乌龙球。萨索罗队加索拉、奇布萨两人先后因伤被换下。

第52分钟,阿尔瓦雷斯直传,帕拉西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大力抽射,门将扑球脱手,阿尔瓦雷斯补射空门得手!4-0,国米再下一城。

国米换上米利托,时隔219天后国米功勋射手伤愈复出。第63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连续突破三名球员后低传中路,米利托距门4米处倒地捅射,球窜入球门近角。5-0,国米继续挥舞屠刀,这是米利托自2月11日破门以来时隔7个多月224天的首个进球。

随后华莱士替补出场上演国米首秀。第75分钟,米利托禁区前横传,坎比亚索禁区弧顶处左脚弧线球射入球门左上死角!国米6-0领先。

第83分钟,瓜林右路接长传后突破低传,米利托距门4米处右脚推射破门。7-0,国米大获全胜。

数据统计

萨索罗
项目
0
比分
7
7
射门次数
23
4
射正次数
11
2
角球
7
39.6%
控球率
60.4%
392
传球
612
2
越位
5
8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4

在控球、射门、角球等各项数据上国米都占据绝对优势,凭借11次攻门打入7球的超高效率,国米取得狂胜。

赛后声音

马扎里:“我今天很开心,这不仅是因为球队赢得这么大比分,更让我感兴趣的是我们的表现。我们做得很好,就像我希望看到的一样好。”

米利托:“进球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我真的很开心回归,特别是带着两个球回来。我们表现杰出,这是个梦幻的团队。我会把进球献给谁?我的家人、队友,帮助我恢复的医生们,当然,还有一直关心我的莫拉蒂主席。”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这支国米就像是一台战争机器一般,无情的碾过可怜的萨索罗。在莫拉蒂的注视下,蓝黑军团用伟大的表现赢得了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胜利。可怜的萨索罗,可怜的主帅迪弗兰西斯科,他们仍然无法在意甲拿到哪怕一个积分。

《意大利足球》:状态奇佳的国米碾过了令人揪心的萨索罗,他们延续了赛季开始以来的出色状态,这个夜晚他们还多收获了一柄武器:时隔7个月后呼啸归来的王子米利托用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为国米插上了梦想的翅膀。现在还怀疑国米是争冠集团的一员吗?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胡安7分:不但防守稳健,而且沿肋部的高速盘带参与进攻极具杀伤力。

坎比亚索7分:非常精彩的弧线球攻门。

泰德尔7分:小伙子无论是跑动拦截还是后插上进攻都表现出色。

阿尔瓦雷斯8分:他不断的突破,让对手无从防范,他成为“国米的哈姆西克”。

帕拉西奥7.5分:国米前四个进球中的三个都出自帕拉西奥的脚下。

米利托10分:再不可能有比这更完美的回归秀了,7个月后,王子终于回来了。

双方出场阵容:

萨索罗(4-5-1):

门将:1-波米尼

后卫:23-加索拉(2-普西诺,第13分钟)、35-罗西尼、15-阿切尔比、86-齐格勒

中场:37-谢洛托、27-库尔蒂奇、4-曼格纳内利、45-奇布萨(10-扎扎,第38分钟)、7-米西罗利

前锋:83-弗洛雷斯(微博)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齐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8-华莱士,第67分钟)、13-瓜林、19-坎比亚索、21-泰德尔(10-科瓦齐奇,第54分钟)、55-长友佑都

前腰:11-阿尔瓦雷斯

前锋:9-帕拉西奥(22-米利托,第5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