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224天啊!国米迎回真王 蓝黑人全疯了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一锋线在哪里?媒体呼声最高的莫过于三条锋线:特维斯武齐尼奇、略伦特等人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锋线,巴神沙拉维卡卡等人的米兰锋线,戈麦斯+罗西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锋线。如今随着国米迎回最强的米利托,蓝黑军也开始向第一的宝座发起凶猛的冲击。

7个月后王子回归

这场赛事,3000多名球迷以及莫拉蒂都随队远征。在一场7-0狂胜战里,所有人自始至终都很High。这个夜晚的高潮一刻,就是米利托复出并取得进球的那一刻,整个球场爆发出的欢呼,让在场边一直心平气和的马扎里都“激动的无以复加”。

米利托上一次为国米出场还是2月15日欧联杯赛事里,遭受十字韧带重伤的他,今天时隔219天后再次为国米出战。第54分钟替补出战,他用了仅仅9分钟就找到了进球,当时阿尔瓦雷斯右侧突破传球,米利托在前点拿到机会,身旁有后卫干扰,面前有门将出击,但米利托顺势倒地一捅将球捅入大门。在球场里,一直有些伤感情绪困扰的莫拉蒂,也在米利托破门的一刻笑了。

可米利托的表演不过刚刚开始:他随后用一记清楚的做球助攻坎比亚索破门,然后抓住瓜林传球的机会再次轻松推射破门。时隔7个月后复出,打了36分钟比赛,米利托以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创造了多年来意甲明星最精彩的回归秀,赛后《全市场》给了他10分的最高分:“不可能有比这更完美的回归秀”了。

米利托赛后非常开心:“能够回来太美妙了,特别是带着两个进球”。马扎里也表示:“米利托的回归非常重要,这是球队的绝好消息。”

完整锋线剑指第一宝座

米利托状态如此出色,自然产生了疑问:他是否应该打主力?答案恐怕并不明朗,因为国米还有两位出色的前锋,绝不会轻易让位。

此前国米的主力射手是帕拉西奥,今天“辫帅”延续了自己超强的状态,不但为国米首开纪录打入了个人近4轮的第三球,而且帕拉西奥还参与了球队前四个进球中的另外两个:泰德尔、阿尔瓦雷斯的进球,都是帕拉西奥劲射迫使门将脱手后的补射建功。单论含金量而言,帕拉西奥的进球显然比起米利托不遑多让。

此外不要忘记,国米替补席还坐着年轻前锋伊卡尔迪,20岁的新星虽然本战没有出场,但上轮他替补出战在意大利德比战的一个进球,比今夜国米的任何进球都更加珍贵。而且考虑到米利托已34岁,帕拉西奥年过而立,伊卡尔迪是国米的未来,不用也是不符合国米未来蓝图的。

那么国米是否会考虑将3511变阵为3412甚至343呢?马扎里赛后这样讲道:“随着球队状态提升,我们可以尝试很多打法,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攻守平衡,我们不要忘记阿尔瓦雷斯、瓜林、泰德尔等人在本战的出色表现”。马扎里的意思是,取胜的球队不能轻易调整,3511既然打得好,就没必要增加前锋削弱中场。这就意味着,本赛季没有双线作战的国米,将看着米利托、帕拉西奥、伊卡尔迪三人争一个首发的惨烈竞争。这样的锋线厚度和实力,为何不能同尤文、米兰、佛罗伦萨竞争意甲第一锋线的宝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