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评队史最佳23号 场均4分龙套竟胜詹姆斯

骑士评队史最佳23号 场均4分龙套竟胜詹姆斯

科尔宾压倒詹姆斯成为骑士历史最佳23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骑士官方网站评选队史最佳23号,勒布朗-詹姆斯竟然落选,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输给了当年效力骑士场均只拿4分的龙套球员,克里夫兰当地的记者坦言这个结果证明骑士太小气。

骑士官网近日对球队各个历史时期的球衣号码使用者进行汇总PK,评选出每个号码的最佳代言人。媒体和球迷比较关心的是骑士对队史最佳23号的选择,因为这个号码曾是属于詹姆斯的,骑士能否抛开恩怨给“皇帝”一个公正的评价?

在骑士队史中,曾穿过23号的球员分别是克里斯-达德利、加里-弗里曼、罗兰-加内特、麦克-贝兹、布鲁斯-弗拉沃斯、蒂龙-科尔宾、约翰-莫顿、罗德-希金斯、卡尔-托马斯、德里克-安德森和詹姆斯。显而易见,詹姆斯是其中最优秀的球员,但骑士的评选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挑选科尔宾作为队史最佳23号。骑士官网对于这个结果只写了一句话:“有很多优秀的骑士球员穿过23号,但我们将这个荣誉给予现任爵士主教练蒂龙-科尔宾。”

科尔宾效力骑士时期比詹姆斯表现还要好?科尔宾在1985年参加选秀,第二轮第11位被马刺选中。科尔宾是一位锋卫摇摆人,NBA(微博)生涯场均9.2分4.7篮板1.8助攻1.2抢断。科尔宾曾在1986-87以及1987-88赛季为骑士打球,两个赛季场均得分分别是4分和7.3分。在科尔宾身披骑士战袍的那两年,骑士的战绩分别是31胜(无缘季后赛)和42胜(季后赛首轮出局)。

詹姆斯是2003年选秀状元,代表骑士打了7年场均27.8分7篮板7助攻1.7抢断,是骑士队史得分王、抢断王、进球王和罚球王,出场时间也排名第一。詹姆斯在2008-09赛季率领骑士常规赛豪取66胜,创队史最佳战绩,他在2007年带队闯入总决赛,是骑士建队以来仅有的一次总决赛之行。

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詹姆斯都完胜科尔宾。骑士如此选择更像是发泄对詹姆斯2010年“决定”的愤怒,《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博伊尔坦言:“并不是对科尔宾不敬,但骑士的做法显得太小气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