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骑士或交易假摔王 前雄鹿前锋欲赴C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前纽约高塔签约意大利

据《Sportando》报答,牙买加中锋杰罗姆-乔丹已经和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达成了签约协议,乔丹现年26岁,身高2米13,他此前刚刚代表牙买加参加了美锦赛,帮助球队成功打入复赛,并击败了巴西和阿根廷这样的劲敌,创造了历史,在美锦赛中,乔丹场均可以贡献10.5分6.4个篮板。

乔丹曾经效力于尼克斯,在纽约打过21场比赛,场均上场5.1分钟拿到2分1.3个篮板。在之前的赛季里,他在NBDL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2.4分7.6个篮板。

雄鹿前锋欲赴CBA

据《RidiculousUpside》消息,达林顿-霍布森计划在新赛季前往CBA联赛征战,霍布森现年25岁,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他在2010年第37顺位被雄鹿选中,但在2011-2012赛季中段被球队放弃,此后,霍布森加入NBDL巫师队,作为球队第六人,霍布森在那里场均贡献拿到9.2分6个篮板4.2次助攻。

勇士邀请马查多进入训练营

据《ridiculousupside》消息,勇士目前还在自由市场寻找遗珠,他们此前邀请了卡梅隆-琼斯参加球队训练营,而据最新消息透露,勇士方面还邀请了前NCAA助攻王科特-马查多参加训练营,上季,马查多大部分时间效力NBDL,在2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8.9分5.1个助攻。他被中国球迷所熟知还是因为其上季曾短暂在火箭停留,在6场比赛里,马查多一共只打了21分钟,总共得到8分6个助攻。

瓦莱乔恐被骑士交易

据《克利夫兰正直者报》消息,骑士中锋瓦莱乔已逐渐开始恢复训练,他将会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不过骑士方面仍有意寻求交易,将巴西人交易出去,目前克利夫兰方面还希望观察一下拜纳姆的状态,如果小鲨鱼能够在新赛季找到昔日在湖人时期的感觉,那么骑士也将会更为果断的抛售瓦莱乔。

瓦莱乔上赛季场均拿到14.1分14.4个篮板3.4次助攻,在过去几年里,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过去三个赛季一共仅打了81场,上季,假摔王出战25场,在2011-12赛季,瓦莱乔曾因为腕伤仅打25场,2010-11赛季里,他还因为脚伤只打了31场。

凯尔特人新秀伤势痊愈

据《篮筐世界》消息,凯尔特人新秀奥利尼克已经伤愈回归,据奥利尼克透露,足底筋膜炎已基本痊愈,他也将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奥利尼克现年22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绿军新赛季进入重建阶段,奥利尼克可能会也得到更多的锻炼,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们仍然会做一些预防性的检查,为训练营做好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