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膝伤未痊愈 骑士新赛季如意算盘恐落空

拜纳姆膝伤未痊愈 骑士新赛季如意算盘恐落空

小鲨养伤至今未痊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拜纳姆仍处于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期,他目前依旧不能进行完整的篮球训练。

骑士在今夏引进拜纳姆,“小鲨鱼”在加盟新闻发布会上承诺要回报球队的信任,积极训练在比赛中做出贡献。拜纳姆确实没有食言,骑士的总经理透露,“小鲨鱼”每周训练6天,只在周日休息,这种工作态度令球队惊叹。

拜纳姆因膝伤上赛季一场未打,传出很多负面的消息,职业素质遭到质疑。如今“小鲨鱼”努力训练,令骑士球迷看到了他强势归来的希望,但实际情况并非那么乐观。据记者了解,拜纳姆的膝盖还在康复中,他在3月接受了手术,两侧膝盖都动刀,目前仍未痊愈。

由于养伤导致体重暴涨,拜纳姆需要减重20磅。医生和训练师为拜纳姆设计了恢复计划,他目前正在照做。虽然拜纳姆的态度确实不错,但他也不能违背规律,现在还是无法参加完整的篮球训练。

拜纳姆曾透露,他有望在季前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全面恢复训练。如果真能如此,骑士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拜纳姆在膝盖手术后需要时间进行恢复。不过骑士也要小心,76人去年休赛期引进拜纳姆后雄心壮志,欲与热火一较高下,结果“小鲨鱼”赛季报销,76人无缘季后赛只好重建。拜纳姆有严重的膝伤史,究竟多久能完全康复是个问号。

正是因为担心拜纳姆受困膝伤,骑士在签约时于合同中加入了限制条款。拜纳姆拿到的是一份两年2400万美元的合约,第一年工资只有600万美元是完全保障的,第二年合同是非保障的,如果骑士在2014年7月10日前裁掉拜纳姆,“小鲨鱼”2014-15赛季的合同就将无效。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