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遭不公退出否? 近日开发布会将说明情况

特约记者龚凌寒报道 在输掉与申花的比赛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第一时间找到了比赛监督,“泰国裁判在上一轮执法就出现严重错判,为什么还会出现在本场关键比赛中,他判给申花的两个点球都是莫须有的!”他认为,执法此战的泰国裁判查亚 “已经不是能力问题,更是道德问题”。

让陈旭东公开批评裁判的原因是本赛季卓尔实在是在裁判身上吃过太多的亏:第三轮被贵州人和打入越位进球,第四轮朱挺 绝杀球被吹罚无效,第七轮被泰达犯规后打入关键球,第九轮被宏运(微博 数据)打入越位进球……卓尔会选择向足协申诉,讨个说法。至于是否“退出”,陈旭东并没有正面回应,后续的反应,需要与投资人、集团高层再进行商议。“近两天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说明情况”,9月1日,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足球》:怎么看待本场比赛中泰国主裁判查亚的执法?

陈旭东:全场比赛我在场边看得非常清楚,我觉得查亚判罚的两个点球都存在很大问题,都是莫须有的点球。特别是最后一个,皮球还在半空中,他就吹罚我们犯规并判罚点球,还给了法蒂黄牌和朱挺红牌,但是慢镜头也可以看出,法蒂和对方球员基本上没有身体接触。我觉得这场比赛的主裁不仅是个昏哨,而是还存在道德问题。

比赛中可以看到你也冲到了场内,是什么原因?

如果不是裁判的恶劣行径,我们也不会像昨天那样。赛后,我也向当场的比赛监督提出了异议。

怎么样看待昨天球员们的表现?

昨天的客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得都非常好,可以说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客场比赛。在比赛前,我们也反复要求队员坚持到最后,不放弃,但是没想到的是我们并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裁判。

俱乐部会向足协提出申诉吗?

当然,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准备申诉的材料了,会尽快交上去。虽然之前我们也多次做过类似的工作,也多次给于洪臣(足管中心副主任)打过电话,但是并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这次我希望足协充分考虑当时的比赛情况,给予我们一个说法。

比赛的结果已经不能发生改变,现在申诉希望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我们只想要一个满意的说法。

朱挺、教练员郑斌在比赛中都冲到了场上直接质疑裁判,他们很有可能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如果他们真的受到处罚,俱乐部会接受吗?

他们冲上球场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我觉得是个男人碰到这场情况都会这样,当然我们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员都是很冷静的,而且都在制止朱挺。朱挺事后也向俱乐部做了检讨。至于处罚,我觉得还必须要看前因后果,如果没有这样的判罚,我们的球员也不会这样,我希望足协能够充分考虑当时的情况,给出一个合适的结果。处罚的结果,我们也会视轻重再去看接受不接受。

俱乐部已经在之前一直在强调“绝不退赛”,现在遭遇到如此失利后,俱乐部会不会有所动摇?

关于这件事情的后续,俱乐部会在近两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我们会想外界说明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