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他是要毁了我们 在卓尔一年被欺负怕了

特约记者马晓武汉报道

“说实话,我现在想想也挺后悔的,但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我真的忍不了。那个裁判的做法,是要毁了我们队啊!”昨晚(9月1日),回到大连家中休假的朱挺 冷静了些,但说起周六晚发生在虹口足球场的那一幕,依然痛心不已。

“其实他吹的第一个点球,我只是站在自己的防守位置,对方外援在底线位置跳起来顶球,我不可能看到他起跳立马就闪吧!再说了,你可以去看看慢动作,我有狠命去推他么?那个球申花队原本就传大了,那老外就算顶到皮球也不可能对我们的球门形成直接威胁,我至于吗?”

上半时第40分钟,查亚判罚第一个点球的理由是朱挺对莫雷诺犯规,“第一个球判了之后,我并没有去找他理论。说实话,今年来到武汉队我也有点明白了,也被欺负怕了。客场嘛,再说他之前判给我们一个点球,估计判我犯规那个也是有点往回找的意思,这我们都明白,全队也都理智的接受了。”朱挺说道:“但终场前那个点球就判得太离谱了!当时我就在前点防守,我可以肯定地说皮球还在空中的时候他就已经鸣哨了。当时申花队外援还以为是判他犯规呢,结果那裁判直接往点球点一指,当时我们都傻了!”

“我当时确实不冷静!但其实那一刻我想得挺多的。”朱挺说,武汉卓尔是他除了家乡大连队外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尤其是实德队退出后,他非常珍惜这次出来闯荡的机会,但这一年他确实踢得很累,是心累。“其实赛前我们就知道亚泰队赢球了,如果这场我们不能拿下,那降级基本就成定局了。而且我可能比其他球员多一些感受吧,那就是实德的退出给了我深深的危机感。而今年一年,卓尔队在联赛中屡屡受气,我想这肯定会影响投资人的热情,如果投资人对于足球厌弃了,那我们这些球员的饭碗不就又砸了吗?我们不是不可以输球,但不能总是以这样的方式输啊!”说到这里朱挺的声音有些低沉,“连续这样的打击,足球原来可以给我们带来的那种快乐、荣誉感荡然无存,它对我们来说难道仅仅是一份工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