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第7签!一天签3将!热刺狂花1.1亿镑扩军

官方第7签!一天签3将!热刺狂花1.1亿镑扩军

埃里克森加盟热刺(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前腰埃里克森加盟,埃里克森也成为托特纳姆今夏第七名新援,热刺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1.085亿英镑

热刺通过官网宣布:“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与阿贾克斯达成埃里克森的转会协议。丹麦国脚2008年从欧登塞加盟阿贾克斯,此后为阿贾克斯出场161次打入33球。丹麦前腰已经为丹麦国家队出场37次,并在阿贾克斯取得巨大成功,三次赢得荷甲冠军,2011、2013年两度被提名荷兰最佳年轻球员,2011年当选阿贾克斯最佳年轻球员,同年被评选为丹麦足球先生。”埃里克森也是热刺8月30日继拉梅拉、齐里切斯之后签入的第三名球员。《天空体育》透露,热刺将向阿贾克斯支付1150万英镑的转会费。埃里克森表示:“大家都很关注热刺的进步,我也希望成为其中一员。”

热刺今夏在转会市场非常活跃,这是因为贝尔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让热刺收获颇丰。《阿斯报》此前透露,皇家马德里将正式宣布贝尔加盟,银河战舰将付出8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7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价约9100万欧元。热刺此前已经引进保利尼奥(1700万英镑)、查德利(700万英镑)、索尔达多(2600万英镑)、卡普埃(850万英镑)、拉梅拉(3000万英镑)和齐里切斯(850万英镑),加上第七名新援埃里克森(1150万英镑),热刺已经支付1.085亿英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