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一天连签两将 狂花1.14亿!何时放生贝尔

连签两将热刺“放生”贝尔:交易在北伦敦德比后

热刺(微博 数据) 宣布拉梅拉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今天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成功引进了阿根廷中场拉梅拉和罗马尼亚后卫齐里切斯。两名球员手持热刺球衣完成了加盟后的亮相仪式。

拉梅拉此前效力罗马队,热刺为得到这位阿根廷中场一共将支付3000万英镑。而此前效力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齐里切斯,转会费达到850万英镑。加上之前的索尔达多、卡普埃、保利尼奥、查德利,热刺今夏已“狂”购6将,转会支出已经达到了9700万英镑,转换成欧元可达到惊人1.14亿欧元。

即便是以超过一亿欧元的价格卖掉贝尔,热刺也很可能无法收回全部投资,由此可见本赛季热刺俱乐部的雄心之大。

此前,热刺已经通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他们会在完成引进球员之后再放行贝尔,又急又恨的皇马对此只能无奈接受。如今,热刺的阵容已经搭配完毕,虽然传说中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还未到队,但拥有了拉梅拉之后,热刺对于埃里克森的需求已经不那么急切。所以,外界关心的是,热刺到底什么时候让贝尔走。

据《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已经决定了交易贝尔的时间,那就是本周日打完北伦敦德比之后。北伦敦德比是在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四点进行,这个时间已经是转会截止日的倒数第二天。这个消息也符合此前热刺主帅博阿斯透露的转会交易将在最后两天完成的口风。(一球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