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小组赛抽签:西甲三雄遇强敌 热刺上签

欧联杯小组赛抽签:西甲三雄遇强敌 热刺上签

欧联杯分组抽签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3-14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蒂会议中心举行。西甲(微博 专题) 三强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签运不佳,分别遭遇斯旺西弗赖堡和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而热刺(微博 数据) 拉齐奥等强队则抽到上签,避开了强队出线前景乐观。

和往年欧联杯抽签不同,本赛季的48支晋级球队直到抽签前的最后一刻才尘埃落定。首先,由于欧足联正式判定土超两大豪门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操纵比赛,他们分别被施以禁赛2年和1年的处罚。其中贝西克塔斯留下的空缺由被其淘汰的挪超球会特罗姆瑟顶替,而费内巴切的空缺则无球队顶替,欧足联最终通过抽签从31支在欧联杯资格赛被淘汰的球队中选出幸运儿,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得到参加欧联杯小组赛的机会。

此外,阿尔克马尔和阿特罗米托斯的附加赛第二回合进行到第59分钟时因为球场失火而腰斩,在抽签仪式开始前,双方将剩余的31分钟踢完。最终阿特罗米托斯2比0击败阿尔克马尔,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比3平,阿尔克马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

此番欧联杯抽签规则和欧冠(微博 专题) 相同,48支球队根据过去5年欧战成绩换算成积分分为4个档次,而同一联赛的球会也将在小组赛中规避。令人关注的几支强队命运迥异,瓦伦西亚将遭遇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斯旺西的挑战,塞维利亚则将面对德甲劲旅弗赖堡,法甲豪门里昂将和皇家贝蒂斯对决。热刺,拉齐奥等豪强则抽到上签,小组对手实力较弱,出线基本无忧。

附:2013-14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详情

A组:瓦伦西亚(西班牙)、斯旺西(英格兰(微博))、库班(俄罗斯)、圣加伦(瑞士)

B组:埃因霍温(荷兰)、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敖德萨(乌克兰)、卢多格雷茨(保加利亚)

C组:标准列日(比利时)、萨尔斯堡(奥地利)、埃尔夫斯堡(瑞典)、艾斯堡(丹麦)

D组:喀山红宝石(俄罗斯)、维冈(英格兰)、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祖尔特瓦雷根(比利时)

E组:佛罗伦萨(意大利)、第聂伯罗(乌克兰)、帕克斯费雷拉(葡萄牙)、潘杜里(罗马尼亚)

F组:波尔多(法国)、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法兰克福(德国)、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

G组:基辅迪纳摩(乌克兰)、根克(比利时)、维也纳迅速(奥地利)、图恩(瑞士)

H组:塞维利亚(西班牙)、弗赖堡(德国)、埃斯托里尔(葡萄牙)、利贝雷茨(捷克)

I组:里昂(法国)、皇家贝蒂斯(西班牙)、维多利亚(葡萄牙)、里耶卡(克罗地亚)

J组:拉齐奥(意大利)、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华沙莱吉亚(波兰)、利马索尔(塞浦路斯)

K组:热刺(英格兰)、安日(俄罗斯)、谢里夫(摩尔多瓦)、特罗姆瑟(挪威)

L组:阿尔克马尔(荷兰)、萨洛尼卡(希腊)、海法马卡比(以色列)、卡拉甘迪矿工(哈萨克斯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联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