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再抢热刺红军猎物 500万签21岁天才妖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签下巴西国脚威廉后,又迅速同俄超波尔图达成一致,将花费500万欧元从该队引进年轻边锋阿特苏。

现年21岁的克里斯蒂安-阿特苏是现役加纳国脚,代表国家队出战16场国际比赛打进3球。阿特苏在2011年被提拔进入波尔图一线队,迄今代表球队出战17场葡超打进1球,2011-12赛季租借到里奥阿维出战27场葡超打进6球。由于曾得到前波尔图主帅博阿斯的提拔,加上在过去两个赛季进步很快,阿特苏被看做是波尔图培养出的新一代“妖人”球星,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很强。

在切尔西出手之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也都同波尔图进行过接触,但最终切尔西复制了此前抢签巴西国脚威廉的一幕,一次性拿出500万欧元说服了波尔图放人,球员将在本周前往斯坦福桥体检,相关细节完成后将正式转会切尔西。不过切尔西目前在前场人才济济,在奥斯卡阿扎尔,许尔勒,德布劳内和马塔(微博 数据)这些大牌球星的压制下,年轻的阿特苏很难获得出头机会,上赛季在切尔西队内有着43场进10球出色表现的尼日利亚边锋摩西(微博)在新赛季竟然还是零出场,媒体透露他将在本周租借离队,去向将在利物浦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之中产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