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众名宿为奥多姆担心 篮球现已排在第二位

湖人众名宿为奥多姆担心 篮球现已排在第二位

奥多姆吸毒因众名宿关注

腾讯体育28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奥多姆吸毒沉沦的消息近几日在洛杉矶不胫而走。这让包括“禅师”杰克逊与“魔术师”约翰逊这些湖人名宿也开始为他感到担心。

洛杉矶当地时间27日上午,“魔术师”约翰逊第一个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希望我的伙计,前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一切安好!”

一小时之后,菲尔.杰克逊转发了约翰逊的微博,并附言:“同感,LO(奥多姆的名字简写)。”

奥多姆最近可谓麻烦缠身,除了没有球队为他开出合同之外,他还被卷入吸毒,离婚,甚至是被赶出家门等负面新闻。最新消息表示,奥多姆在湖人打球期间就已经沾上了毒品,这些年更是越来越上瘾。

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大爆粗口,可见她与奥多姆的家庭生活已经糟糕到一定地步。昔日两人共同出演电视真人秀时的甜蜜已经荡然无存。现在的奥多姆,既没有工作,又得不到家庭的支持,还要与毒品做斗争,也难怪近日在加州现身的他一脸憔悴。

自从离开湖人之后,奥多姆的篮球生涯开始走下坡路。即使上赛季在快船稍稍打出了一些往日的风采,目前仍然没有NBA(微博)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在今夏被爆吸毒成瘾后,奥多姆重返NBA的希望似乎更加渺茫。

据悉,许多篮球界的朋友都已经开始主动联系奥多姆,所有人的意见都很一致:在现在这个阶段,篮球对于奥多姆来说已经排在第二位了,如何摆脱毒品的困扰然后处理好家庭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好消息是,在“失踪”了72个小时之后,奥多姆近日终于重新在加州露面。希望这位天赋秉然的前湖人球员能够重新走回生活的正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