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时奥多姆就已吸毒 禅师盼其早恢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 拉玛尔-奥多姆因吸毒被妻子赶出家门一事随着美国媒体的曝光,这究竟是不是奥多姆失踪的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截止现在越来越多关于奥多姆吸毒的内幕被公之于众,据悉奥多姆早在洛杉矶湖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打球时期就已经开始吸毒。

据知情人士向美国媒体爆料,2012年的3月份奥多姆还是小牛队中的一员时,在一次与孟菲斯灰熊队客场比赛之前,奥多姆在其入住的威斯汀酒店吸毒被发现。

另外内幕人士还详述了当时的细节,在奥多姆打完比赛走后,酒店的服务人员在打扫其房间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并在屋里发现了一些白色的粉末。这些现象很显然可以证明有人在奥多姆的客房吸食了毒品。

在NBA(微博)中大部分的球队在征战客场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威斯汀酒店入驻,美国一家媒体联系了这家酒店在多个城市的分店。从中了解到这些酒店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在奥多姆离开后多数会产生些抱怨,因为诸如在孟菲斯发生的那件事奥多姆经常做,并且早在他还在洛杉矶湖人队打球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虽然到现在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奥多姆小牛的时候已经开始吸食毒品,但是很明显他现在的处境极其糟糕。

湖人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和湖人前主帅菲尔-杰克逊在获悉此事后,分别在推特上发言,希望他能够尽快的从这钟糟糕的情况里走出来。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