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战李宗伟重在态度 找回状态比结果重要

[导读]林丹2-0淘汰越南选手阮天明,第六次杀进世锦赛决赛。赛后采访中,林丹表示与李宗伟的比赛重在打出对羽毛球的态度,这一点比最后的结果更重要。

林丹:战李宗伟重在态度 找回状态比结果重要

林丹(微博 博客)横扫对手6次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林丹2-0淘汰越南选手阮天明,第六次杀进世锦赛决赛。赛后采访中,林丹表示与李宗伟(微博)的比赛重在打出对羽毛球的态度,这一点比最后的结果更重要。

前两天比赛的时候,林丹都是带一张红色小毛巾,今天的比赛专门携带一张酒店大浴巾。对于这一细节的变化,林丹直言只是巧合,“每次比赛都会带大毛巾,今天比赛前随手拿的一张白色大毛巾,红色小毛巾我也放在球包里。”

今天的对手阮天明作为30岁的老将,球风硬朗,取得胜利的关键在哪里?林丹总结道:“赛前准备会教练说,对对手来说从来没有离决赛这么近,所以我相信他的状态会非常的好,而且每一场都当做最后一场来拼。今天更多的是准备迎接他的状态,技战术并没有刻意的去做什么,只是想到阮天明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打这场比赛。”

从世锦赛开始到现在,林丹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不出意外明天将在决赛遭遇李宗伟。谈及最后的决赛,林丹称从奥运会结束到现在,李宗伟的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而自己是通过这次比赛一点点在调动自己的状态,回到赛场需要的就是一种态度。这对我来说,可能比最后的结果更重要。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