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曾自信能引进霍华德 他去火箭错误至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老板库班坦言他原本认为能引进霍华德(微博),“魔兽”选择加盟火箭是错误至极的决定。

在霍华德争夺战中,小牛表现十分积极,老板库班亲率代表团赴洛杉矶游说“魔兽”,还精心制作了招募视频,希望能够打动这位超级中锋。

尽管库班诚意十足,但他的努力最终只是徒劳无功。霍华德选择披上火箭战袍,小牛的追星计划再一次以失败告终。对于未能得到霍华德,库班至今耿耿于怀,他在参加《今夜秀》节目时,表达了对于霍华德去火箭的看法。

库班与主持人聊了聊关于他的一些趣闻,比如和奥巴马共进午餐以及与前总统克林顿一起观看总决赛等,这位以“疯狂”著称的小牛老板还透露,他最近在网上买了一架价值4100万美元的飞机。随着主持人将话题转移到争抢霍华德这件事上来,库班直言不讳。

“我们想要变得更加出色,市场中最棒的自由球员无疑是德怀特-霍华德,”库班说,“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得到他,我们组建了一个代表团,为了向他介绍球队的优势,花费了很多时间。结果他去了休斯敦火箭,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尽管抢购巨星一再受挫,但库班仍表示夺冠后重建是明智的决定,他会继续追求明星球员让小牛重返争冠行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