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传奇中锋将特训奥登 称07状元堪比霍华德

热火传奇中锋将特训奥登 称07状元堪比霍华德

莫宁将指导奥登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传奇中锋莫宁将指导奥登训练,坦言这位2007年状元身体健康时作用堪比德怀特-霍华德

热火正式签下奥登,莫宁透露他参与了招募这位天才中锋的活动,他十分欢迎奥登加盟。“太激动了,非常兴奋,因为我知道他的潜力有多大,”莫宁说,“我曾和他有过交流,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

莫宁是热火队史明星级内线的代表人物,自从他2008年退役后,热火就缺少一位对抗凶狠能够通过篮下攻防令对手感到恐怖的禁区悍将,奥登如果恢复健康,无疑是理想的人选。莫宁目前担任热火球员发展副总裁,为奥登提供帮助是他的工作。“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期待着与他合作,让他取得进步,长久的为球队做出贡献,”莫宁说。

作为2007年状元郎,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奥登因伤只打了82场比赛,他的膝盖3次接受关节镜软骨手术,2009年12月5日之后就没有上过场。莫宁是因为膝伤退役的,但当时他已经37岁在NBA(微博)打了16个赛季了。莫宁认为奥登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仍大有潜力可挖。“我知道如果他身体健康,能够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影响,”莫宁说,“他才25岁,我觉得他还能打很久,可以帮助球队取胜。”

热火在两连冠期间让波什(微博)客串中锋,“鸟人”安德森上赛季火线加盟发挥了重要作用,莫宁认为拥有7英尺身高275磅体重的奥登能让热火中锋位置实现升级。“比赛要内外结合,”莫宁说,“联盟今夏最重大的引援是霍华德(微博),当一名球员能够在禁区吸引防守,他可以帮助队友打得更好。霍华德和希伯特具备这样的能力,当今联盟能做到这点的不多。”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