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认识差距学费不白交 林丹:里约他有优势

[导读]怀揣着世界冠军的梦想,谌龙第二次踏上了世锦赛之旅,虽然梦想依然没能实现,但谌龙已经感受到了自己与林丹的差距。对于师弟的表现,林丹给予了肯定,直言里约奥运会时谌龙28岁,非常有优势。

谌龙认识差距学费不白交 林丹:里约他有优势

谌龙(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9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0-2不敌师哥林丹(微博 博客)后,无缘四强的谌龙就此画上了世锦赛的句号。

“算不上失望吧,第二局如果做得更好一些,还是能够进入第三局。”谌龙赛后表示。尽管一直被认定为是林丹的继任者,但谌龙并没有正面回应过,他是谌龙,不会成为林丹。

整场比赛看,谌龙似乎过于保守,没有大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但谌龙本人并不这么看,“林丹的控制很好,我想强行突击,但效果不是特别好。”他说。

也曾有人担心过林丹的体能逊于谌龙,所以有人会问谌龙为什么不采取消耗战术以拖垮林丹的体能,谌龙笑道:“羽毛球是对抗项目,我们不是跑步机,对手每次出球都会有变化的,不是多拍、打3局就能够拖垮对手,而是得找办法来创造机会,这一点我需要多积累。”

怀揣着世界冠军的梦想,谌龙第二次踏上了世锦赛之旅,虽然梦想依然没能实现,但谌龙已经感受到了自己与林丹的差距。“丹哥夺了四个世锦赛冠军,他的积累、感觉、经验都是我需要慢慢积累和体会的。”他说。

对于师弟的表现,林丹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双方今天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而且他力挺师弟将会成为新一代的羽球推动者,“他今年25岁,非常美好的年纪,里约奥运会时他28岁,非常有优势。”他说。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