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不知排名掉到286:对手会说该死的又来了

[导读]林丹一本正经地回答道:“震撼不会,对手只是会觉得说‘这该死的人又回来了’(笑)……球迷陪伴我走过了10年,无论我低谷还是辉煌,他们的长期支持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林丹不知排名掉到286:对手会说该死的又来了

林丹(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9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我现在排名100多名……”林丹话音未落就被记者们给打断了。

“你现在是286名。”记者回复说。

“286?!”林丹睁大眼睛,惊讶地反问道,“200多啦?”

“嗯。”听到记者们肯定的回答,原本双肘撑在桌上的林丹惊愕地用双手捂住脸,并将头扬了起来。

这一幕发生在林丹2-0战胜师弟谌龙(微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此前发布会的气氛较为平静。有记者提问林丹,一个离开赛场半年之久的人现在回到赛场,已经闯入四强,很有可能会进决赛,甚至有可能夺得冠军,这会引来震撼吗?

林丹一本正经地回答道:“震撼不会,对手只是会觉得说‘这该死的人又回来了’(笑)……球迷陪伴我走过了10年,无论我低谷还是辉煌,他们的长期支持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现在排名100多名……”

话音未落就被记者们给“拦截住了”,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对话。

“没关系,200多名没关系,慢慢打回去吧。既然回来了就要打出自己的态度。”林丹笑着结束了这个回答。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