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人气高球迷争相合影 解说席成暂避地

[导读]谢杏芳人气高,球迷们争相拍照,动作快的球迷还赢得了与她合影的机会,当看到向她靠近的球迷越来越多时,她火速起身朝央视的现场解说席大步流星地走去,尽管距离林丹开赛还有一段时间。

谢杏芳人气高球迷争相合影 解说席成暂避地

谢杏芳(微博)在解说中

腾讯体育8月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一张俊秀的脸庞突然出现在媒体席上,定睛一看,原来是谢杏芳。正准备起身约访,只见她跟身边的人说了几句,便走到一旁,将一对中年夫妇送进嘉宾区,后来才看清,那是林丹(微博 博客)的父母。

看他们坐定后,谢杏芳才转身离开。身材修长的她从记者席上一过,立刻引来了“阿芳、阿芳”的叫声,她没有多停留,径直向观众席走去。今天羽毛球世锦赛迎来开赛第四天,谢杏芳的老公林丹将要争夺男单八强资格,而她将要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

谢杏芳扎着马尾,略施粉黛,着粉色T恤、浅蓝色牛仔裤,一身休闲。她拾级而上,走到观众席最高处坐下。她经过时,忙于观战的邻座观众并未留意,反倒是远处的观众发现了她——举着手机径直朝她走来。

见惯世面的谢杏芳不紧不慢,自如地与朋友打招呼,然后将太阳眼镜挂在领口。动作快的球迷还赢得了与她合影的机会,当看到向她靠近的球迷越来越多时,她火速起身朝央视的现场解说席大步流星地走去,尽管距离林丹开赛还有一段时间。有两名球迷仍坚持到解说区域的防护线外拍了照片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当杨维(微博 博客)录完演播室节目后,便与谢杏芳一同走下解说台,坐在了解说台下方的观众席上。没想到被眼尖的电视记者发现了,谢杏芳抱歉一笑转身上了解说席。现场灯光开启,谢杏芳戴上耳麦,随后,在现场欢呼声中,林丹出场……

“我没有刻意去看她的解说,我只想说,球打得好的不一定解说得好,就像球打得好的运动员,不一定能成为优秀教练一样。我还是那句话,不要让人烦就行了。”林丹笑着评价妻子的解说表现。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