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爆料:林丹有强迫症 花整晚时间裹球拍

[导读]在男单第2轮的比赛中,林丹以2∶0击败荷兰老将埃里克·庞,顺利晋级第3轮。谢杏芳在解说比赛时盛赞老公林丹,“面对热爱的事情时总是会追求极致”。

谢杏芳爆料:林丹有强迫症 花整晚时间裹球拍

林丹(微博 博客)轻取对手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报道 在男单第2轮的比赛中,林丹以2∶0击败荷兰老将埃里克·庞,顺利晋级第3轮。谢杏芳(微博)在解说比赛时盛赞老公林丹,“面对热爱的事情时总是会追求极致”。

面对来自荷兰的混血选手埃里克·庞,“超级丹”打得颇为轻松。几乎是兵不血刃的就以2∶0的总分淘汰对手,从而顺利晋级男单第3轮,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由于比赛本场并无悬念,在直播解说时,央视解说员更多地关注林丹个人。

在问及林丹球拍吸汗带绑得比较特别比较短的习惯时,谢杏芳爆料说:“他会花整晚的时间去裹球拍的吸汗带,绑好一把就挥拍试试,只有完全满意他才会接着弄下一把。”谢杏芳“爆料”这几乎是林丹的一个强迫症,但她也在侧面表扬了林丹:“面对他热爱的事情之时,他都会想着去追求极致效果。”

比赛结束后,林丹又一次被问到了有关老婆解说比赛的问题,林丹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和家里人一起吃饭,当时电视重播我的比赛,我看了,也听了她的解说,当时谢杏芳问我她解说的如何,我跟她说不要说得太多,别让人烦就好了。”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