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解释雪藏两队长:与假球无关 只为拼恒大

腾讯体育8月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5日晚,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将在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绿城(微博 数据)主帅冈田武史回答了雪藏汪嵩(微博)和姜波(微博)的原因,表示绝对和假球无关,只是为了更好备战与恒大的足协杯。

此前五轮联赛,杭州绿城只取得了2平3负的糟糕成绩,因此来说球队上下也遭遇了不小的压力。冈田武史今天就首先表示,“目前我们队的情况不太好,最近几场都没有拿下对手。为了更好地打好比赛,我们明天还是要争取控制比赛节奏,无论如何,希望争取能在本场比赛中拿分。”

随后的提问环节中,一名记者发问这次球队没有带汪嵩和姜波来上海,是否是怀疑他们打假球……对于这个尖锐的问题,冈田武史笑了,他接着表示:“我不认为他们有参与打假球过。我们这样安排,是为了全力拿下接下来足协杯对恒大的比赛,还有就是我们为了更好地把状态调整好,刻意地没有把他们放进名单,希望进名单的队员更能展示拼搏精神。我认为,我们队没有人参与假球。”

“做这样的安排,跟申花没有什么关系,我们还是考虑我们球员的状态,以及球队的需求来选择名单。”冈田武史表示,不带汪嵩和姜波来,并没有任何轻视申花的含义。

对于绿城连败,外界和绿城内部不少队员都认为,后防线上的金东进 难辞其咎。对此,冈田武史今天回应道:“金东进有失误的地方,但是我对他的评价和其他队员基本都差不多。除了足球本身的表现之外,他在精神方面能带动球队,作用非常大,除了足球比赛本身之外,他的贡献非常大。至于明天是否首发的问题,还在考虑中,明天再决定。”

“队长的任务分给谁,目前还没定,要先确定首发阵容,才能确定队长袖标给谁。”在汪嵩和姜波都没来的情况下,谁会成为绿城队长,冈田武史表示还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