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谈恒大国脚八条:金钱不是最重要的

腾讯体育 7月12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针对昨天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推出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绿城(微博 数据)主帅冈田武史向腾讯体育记者表示恒大的做法在激励球员奋发向上上还是有一定好处,“不过对于绿城这样拥有较多年轻球员的俱乐部来说,激发球员训练和比赛热情的途径不仅仅是金钱,而应该是理想和自发的东西。”

冈田武史说,在日本的足球俱乐部中,的确有俱乐部与恒大的做法相仿,通过给予入选国家队球员金钱奖励的方式去鼓励他们继续奋发向上,“不过日本的情况可能有点不一样,因为日本国家队受到民众的关注度比较高,即使连不懂足球的民众也很关注国家队,所以能够入选国家队对于所有球员来说一种无上的荣誉。事实上,对于所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来说,我觉得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有的时候比金钱本身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