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石柯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和比赛经验

冈田武史:石柯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和比赛经验

赛后冈田武史虚心地与埃里克森握手

腾讯体育7月1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凭借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坐镇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以4:1大胜作客的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赛后,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表示,尽管球队在近来的比赛中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方式,并且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进攻中,但是这种良好的状态还是无法在全场比赛中得到维持,“进攻上投入过大的人力势必会让大门更容易丢球,这需要我们更好地做好攻守平衡。不过不用担心,今晚的比赛之后就是间歇期了,我们回去后再做更好的准备。”

问:对比富力的主客场表现,您认为这支球队有无变化?

冈田武史:与第一循环相比,我觉得富力在今晚的表现会更好一些,他们在比赛中的技战术安排与上次也很不一样。应该说,今天的技战术安排,帮助和促进了每个球员自身能力的发挥。

问:如何评价富力的三名外援?

冈田武史:我们没有控制住三个外援的发挥,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比较突出,尤其是一对一的对方和防守稍微被动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应该考虑采取更多的集体防守。

问:如何点评绿城(微博 数据)新晋国脚石柯 ,他今晚的表现有点毛躁?

冈田武史:他毕竟是一名20岁的年轻球员,而且打的又是中卫的位置,所以他要承受的压力不小。对于他来说,他还需要经历更多的磨练和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虽然成长过程中还会出现很多瑕疵,但是石柯有着不错的足球天赋和发展空间,我很希望将他的能力更多地深化。

问:今晚的比分是否反应了双方的真实实力差距?

冈田武史:这个足球比分不能代表主队的真正实力,如果我今天更多的考虑技战术的安排,那么今天的比分没有这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