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批贵州野蛮 找穆斯利警告米西:废穆里奇?

里皮批贵州野蛮 曝找穆斯利抗议米西双腿飞铲

里皮(微博)找穆斯利交流

腾讯体育8月3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晚,2013中超第19轮。作客贵州贵阳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主队连扳两球,最终在雨中遗憾地以2:2结束了全场比赛。赛后,一向温文尔雅的恒大主帅里皮显得颇为愤怒,老头甚至涨红着脸去到了发布会会场,“贵州人和下半场的动作太凶狠了,一些动作也非常危险,他们是利用‘身体优势’扳平的比分。”

里皮表示,恒大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完全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相反主队则被恒大牵着鼻子走,只是凭借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对恒大的球门实施威胁,“下半场,主队的拼抢明显凶狠过上半场,而且动作也变得非常危险和粗野。当然,比分被扳平我还是希望更多地从自身找到原因,毕竟我们也浪费了不少破门的良机。”

谈及贵州人和的逆转,里皮也坦言对方在拉法上场之后,主队的身体优势变得更为明显,这对恒大的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我们的后卫似乎没有太多的办法,而且队员们的注意力也出现了不集中。”

最后,对于穆里奇在比赛中遭遇米西的危险飞铲,里皮显得颇为愤慨。他透露,当时他甚至还与人和的外援穆斯利进行过交流,“我告诉他,你队友的铲球动作太危险了,这并不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出的动作,这个动作随时都可能让穆里奇断腿,甚至提前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