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复仇战误判搅局 米西该染红!那球也越位?

恒大复仇战误判搅局 米西该染红!那球也越位?

在面对米西的犯规时,主裁确实手软了

腾讯体育讯 在比赛哨声吹响之后,郑智脸上写满了失落,毕竟两球在手的恒大被对手扳平比分,甚至还有被贵州人和逆转的可能,这当然让恒大队长十分的不爽。但恒大表现不好是一方面,裁判的执法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相信很多恒大球迷都会对下半场米西莫维奇 那次恶意铲倒穆里奇后,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当时米西莫维奇已经没有可能铲到皮球,但米西莫维奇还是下了脚。铲倒穆里奇后,米西莫维奇也是自知理亏的上前去安抚对手,但遭到了穆里奇的拒绝,两人还险些大打出手。随后场面一度失控,但主裁判王哲平息事态后只是给了肇事者一张黄牌。对此,徐阳和申方剑(微博)认为这个动作应该是一个红牌动作:“不管你名气有多大,再大牌的球员也要尊重场上的规则,也要尊重对手,米西这一脚是要毁人家职业生涯的铲球,我们希望看到的米西莫维奇上半场的表现,他的远射,他的组织,他的助攻,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觉得裁判手下留情了。”

米西莫维奇逃过了红牌,裁判的执法尺度似乎纵容了场上球员粗鲁的动作,第72分钟,孙祥 后场从左路追到右路将闫相闯铲倒,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孙祥的动作绝对够为自己拿到一张红牌,孙祥的脚直接踢到了闫相闯的小腿。这个动作和米西莫维奇的那次犯规很相似,都是足够弄伤对手的危险动作。但主裁判还是给一张黄牌。

如果说米西莫维奇和孙祥各吃到一张黄牌,是主裁判王哲找了平衡,那么随后的一次判罚绝对称得上是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第78分钟,孔卡组织进攻将球分边,但边裁吴磊却示意接球球员处于越位的位置。而贵州人和也利用这次机会进攻,获得了角球机会,最终扳平了比分。但从慢镜回放来看,孔卡分边的时候,恒大球员无人处在越位的位置!而这位边裁的执法也在赛后被球迷吐槽,分不清什么是越位什么是反越位。加上主裁判王哲此前两次放过恶意犯规的球员红牌,本场比赛他们也是一个重要X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