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连追2球2-2平恒大 埃神乌龙张成林险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2-2战平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贵阳的高原主场从未输给过对手,孔卡传射建功,赵旭日 打入赛季首球,穆斯利扳回一球后埃尔克森自摆乌龙献上大礼,张成林 比赛结束前头球中框错失绝杀。

比赛焦点

恒大贵阳难求一胜:上赛季人和迁徙到贵州后,恒大在联赛1-2不敌对手,足协杯和对手1-1打平,在本场打平后,恒大仍没有攻克这个客场。

人和陷入不胜怪圈:自从补赛客场惨败给恒大之后,贵州在随后的9场联赛仅在6月16日的第7轮补赛中小胜申鑫,其余8场比赛6平2负无一胜绩,随着这轮不胜恒大,10场联赛贵州仅胜1场,不过贵州仍保住了前四的位置。

赵旭日赛季首球:在之前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的赛事中,赵旭日仅在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中贡献了一次助攻,对阵贵州的这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恒大赛季第三平:之前的18轮联赛,恒大取得16胜2平的战绩,继国安鲁能之后,贵州是本赛季第三个能在联赛中在恒大身上取分的球队。

数据分析

人和连追2球2-2平恒大 埃神乌龙张成林险绝杀

控球率上,恒大依旧是领先的一方(62.2%VS37.8%),不过传中次数仅以23-19领先4次,恒大全场18脚射门9次命中目标,贵州11脚射门6次命中目标,两队的效率都颇高。值得一提的是,贵州能在2球落后下追平,靠的是不懈的防守,全场30次抢断超出对手13次,而为了这场平局,贵州也付出了6张黄牌。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穆里奇左路将球回敲给孔卡,孔卡将球长传到右路,郑智的第一脚射门被贵州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张琳芃将球传到门前,孔卡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后右脚大力抽射得手,恒大打破僵局,1-0。

第26分钟,米西莫维奇 左路送出传中,穆斯利莫维奇 原地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杨昊(微博)插上面对空门补射居然阴差阳错的将球踢偏。第32分钟,恒大前场抢断得手,埃尔克森禁区前沿接传球后,晃开贵州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但是最后面对张烈 选择推射远角,但是皮球再次砸在立柱之上。

第51分钟,孙继海微博 数据禁区右侧铲倒郜林,孔卡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赵旭日抢在出击的张烈之前冲顶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5分钟,米西莫维奇在没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铲倒穆里奇,随后米西搂住穆里奇示意歉意,但是穆里奇并没有理会甩开米西,而郑智上前勾住米西的脖子,穆斯利也是上来为队友助阵,还好裁判及时的将双方分开,向米西、郑智和穆斯利一人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4分钟,张成林中场得球后一路狂奔至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拉法,刚刚替补登场的拉法传中球送到门前,穆斯利甩开防守球员头槌顶入死角,贵州扳回一球,1-2。

第78分钟,贵州获得角球机会,杨昊将角球开到门前,张成林抢到第一点头球后蹭,埃尔克森不慎将球顶向自家球门,曾诚(微博)扑救不及,贵州将比分扳为2-2平,不过电视转播的字幕将此球记在了张成林身上。

第83分钟,人和右路送出传中,张成林在两名防守球员中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曾诚鞭长莫及,不过皮球却砸在横梁上弹出,恒大逃过一劫。

微博热议

在网友“张卓”看来是不放弃的精神让贵州连追2球:贵州人和在0-2落后时拼尽全力,终于在主场2-2逼平了不可一世的广州恒大。比赛中,两队除展现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外,更让我们感到欣喜的还有拼搏精神,所以比赛才会精彩。联赛质量、球员水平和球迷文化等软实力的提升,反应了现在中国足球在进步。网友“陈栋”则指出恒大的“病根”: 恒大的老病根——防高空球仍未解决,亚冠怕是有麻烦!

赛后声音

宫磊(微博):即使在0-2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想过会输,贵州是80分钟后惹不起,永不言败的精神迟早会引领我们称霸亚洲。

里皮(微博):贵州下半场靠着身体占据了优势,很多动作都非常危险,也意识到了拉法登场后的威胁,但是恒大队内中没有相应身体条件的球员去防守他。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15-陈杰 (46分钟16-阎相闯(微博))、3-张成林 、17-孙继海、31-饶伟辉(微博)

后腰:29-杨昊、4-萨利

前卫:14-杨一虎 (64分钟11-拉法)、10-米西莫维奇 、21-于海(微博)

前锋:9-穆斯利莫维奇

广州恒大出场(4-2-3-1):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 、28-金英权 、32-孙祥 (74分钟12-郑龙(微博 数据));

后腰:10-郑智、37-赵旭日;

前卫:29-郜林(66分钟33-荣昊(微博))、15-孔卡、11-穆里奇;

前锋:9-埃尔克森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