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登上中超另类榜首 升班马为何这样“红”

腾讯体育武汉卓尔登上了中超榜首?!没错,可惜不是积分榜首,而是红牌榜首。与大连阿尔宾队比赛下半场,武汉队外援登贝莱 由于飞铲陈涛 领到第二张黄牌被当值澳大利亚籍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也是武汉队本赛季得到的第三张红牌,他们也追平了北京国安队,并列成为获得红牌最多的中超球队。

作为升班马,武汉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一深陷降级区。他们在场上不可谓不拼,但是有时候却拼得有些过火。球员在比赛中动作太大,不断吃到黄牌甚至红牌。截止第19轮,武汉队共得到40张黄牌外加3张红牌。仅看黄牌数,他们并不是最多的。不过,场均2.1张的吃牌频率也不低。在红牌数方面,武汉队就“独占鳌头”了。在客场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中,老将忻峰 吃到了本赛季武汉队的第一张红牌;同样是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中场大将李微 又拿到了一张红牌。有意思的是,两队首回合比赛,武汉队后卫柯钊就因为肘击马季奇(微博)被停赛四场罚款两万。

吃到红牌,停赛是小事,影响球队成绩是大事。尤其对武汉队来说,任何一名球员的停赛都会对主教练图拔的排兵布阵造成影响。上轮,武汉队在李微停赛的情况下主场1-1逼平了贵州,由于主要保级对手亚泰泰达全部拿分,武汉队只拿到一分并没有实质性帮助。现在,武汉队急需的是多拿三分,只有赢球才能保级。可是李微刚刚解禁复出,登贝莱又染红停赛,图拔着实有些无奈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