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阿尔滨1-0卓尔 于大宝世界波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19时,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较量,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时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以1-0领先,第17分钟于大宝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阿尔滨此前遭到一波三连平,距离亚冠区已经愈发遥远。此番面对副班长卓尔,急于重整旗鼓。卓尔积分垫底,同倒数第三的泰达已经有5分距离,保级形势严峻,本轮亦是输不起的关键战役。

比赛开场仅8分钟时,阿尔滨便获得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周通(微博)左路输送高质量的传中球,瓦罗 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遗憾的将球打在球门的立柱上。

第17分钟于大宝左路突破制造杀伤,盘带突破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以一记堪比圆月弯刀的斜线球洞穿了卓尔的球门,阿尔滨以1-0领先。

第22分钟陈涛登贝莱 犯规,主裁也判给卓尔前场任意球,但这次进攻却未形成威胁。第31分钟李微 拿球沿着右路杀入禁区,随即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1分钟朱挺 在接到李行(微博)的传中球射门打偏。上半时结束阿尔滨以1-0领先。

大连阿尔滨(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5-晋鹏翔(微博)、4-李学鹏、16-穆伦、28-陈雷(微博)

后腰:10-陈涛、44-吕鹏

前卫:22-于大宝、20-凯塔、12-周通

前锋:9-瓦罗

武汉卓尔(4-3-3):

门将:16-吴龑

后卫:15-梅方 、31-法蒂、3- 邱添一、26-柯钊

中场:17-李微、6-赵源熙 、20-李行

前锋:11-朱挺、32-斯托扬诺维奇、29-登贝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