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3-0十人卓尔 于大宝世界波凯塔奠胜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19时,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较量,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主场3-0轻取武汉卓尔。第17分钟于大宝世界波破门,第58分钟凯塔破门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孙铂(微博)破门。

比赛焦点

阿尔滨终结三连平:面对副班长卓尔时,阿尔滨终于恢复了自己的强队本色,轻取对手后也终结了三连平的尴尬纪录。

卓尔遭三轮不胜:在保级泥潭挣扎的卓尔依然无法摆脱困境,在负于阿尔滨后球队已遭到三轮不胜。

卓尔红牌数中超第一:由于卓尔队的登贝莱 铲倒陈涛 ,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也令卓尔赛季的红牌数量达到三张,同国安并列第一。

数据分析

卓尔在本场比赛的主要数据上并不处于下风,射门以14-13领先,传球次数以424-303领先。球率也将近六成(57.7%-42.3%),但却依然无法阻止球队遭遇惨败。看来仅仅是数据上的光鲜亮丽,难以助卓尔摆脱低谷。

精彩回放

比赛开场仅8分钟时,阿尔滨便获得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周通(微博)左路输送高质量的传中球,瓦罗 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遗憾的将球打在球门的立柱上。

第17分钟于大宝左路突破制造杀伤,盘带突破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以一记堪比圆月弯刀的斜线球洞穿了卓尔的球门,阿尔滨以1-0领先。

第53分钟登贝莱将突破的陈涛铲倒在地,随即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陈涛也被担架抬下场,这也令卓尔不得不在后面的比赛里以10人应战。

第58分钟凯塔在接到周通的传球后杀入禁区,他扛过身后法蒂的逼抢,面对门将时以一脚低射破门,阿尔滨以2-0领先。

第62分钟 邱添一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这次射门势大力沉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卓尔错失了迫近比分的良机。

补时阶段巴哈输送妙传,替补登场的孙铂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以一脚挑射破门,阿尔滨将比分锁定在3-0。

赛后声音

克鲁尼奇:非常感谢那些到场看球的球迷,我们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以地面配合及控球为主,并取得了2-0的优势。但在11打10后我们反倒是打起了长传冲吊,我希望他们继续加强控球却未能如愿。这是我上任后取得的首胜,我祝贺我的团队及感谢球迷不遗余力的支持。

图拔:我们同对手之间实力差距较大,无论是在外援还是本土球员的水平上。我们努力寻找得分机会,但对手的实力明显强于我们。我祝愿我的球队能够成功保级,也祝愿阿尔滨能够获得亚冠资格。本场比赛登贝莱和斯托扬首次配合,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磨合。

微博热议

《体坛周报(微博)》编辑白建伟对阿尔滨新星孙铂大加赞赏,“大连阿尔滨的91年小将孙铂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赞~”

大连阿尔滨(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5-晋鹏翔(微博)、4-李学鹏、16-穆伦、28-陈雷(微博)

后腰:10-陈涛、44-吕鹏

前卫:22-于大宝(80’29-孙铂)、20-凯塔、12-周通(74’19-董学升

前锋:9-瓦罗(84’15-巴哈)

武汉卓尔(4-3-3):

门将:16-吴龑

后卫:15-梅方 、31-法蒂、3-邱添一、26-柯钊

中场:17-李微 、6-赵源熙 、20-李行(微博)(83’9-王云龙(微博)

前锋:11-朱挺 (58’14-本特利)、32-斯托扬诺维奇、29-登贝莱

(点滴)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