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小牛签前全明星控卫 热火猎物加盟猛龙

汇总:小牛签前全明星控卫 热火猎物加盟猛龙

哈里斯重返达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诞生了几笔运作。小牛正式签下前全明星后卫德文-哈里斯火箭签下落选新秀亨利奎兹,热火猎物达耶加盟猛龙

活塞官方宣布交易达成 詹宁斯转战汽车城

活塞官方宣布,球队完成了与雄鹿的4人交易,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詹宁斯。而布兰登-奈特、米德尔顿和克拉夫佐夫则被送至雄鹿队。今年23岁的詹宁斯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7.5分和6.5次助攻,他将获得一份3年为期24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詹宁斯的加盟,活塞总裁杜马斯十分满意。“我们相信詹宁斯的天赋和能力,他将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帮助。”杜马斯说道,“欢迎詹宁斯加盟活塞这个大家庭中。”

小牛正式签下前全明星控卫

小牛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全明星赛后卫德文-哈里斯,合同是1年总价值1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哈里斯此前与小牛达成了3年9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但后因脚趾手术,合同取消。但在经过新的商谈之后,哈里斯决定接受一年底薪合同,这也是他再一次为小牛效力。此前9个赛季,哈里斯场均贡献12.8分和4.9次助攻,并在效力篮网队时入选过全明星。

热火猎物加盟猛龙

自由球员奥斯丁-达耶与猛龙签约,合同为2年200万美元。而在签约之前,热火和湖人都表示了对达耶的兴趣,但最终都与这名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失之交臂。而对达耶而言,虽然加盟猛龙并没有让他获得更多的薪水,但应该会有一定的出场机会。

尼克斯底薪追求老兵控卫

在基德(微博) 离开之后,尼克斯一直在努力加强球队控卫深度。而如今,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目标,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于魔术的本诺-尤德利。但问题在于,尼克斯只能给出一份底薪合同,不知道这样的报价能否打动尤德利。尤德利今年31岁,生涯场均能够贡献9.1分和3.6次助攻。

火箭签落选新秀

火箭签下了落选新秀乔丹-亨利奎兹,合同为期3年,但却是全额不保障合同。考虑到火箭目前阵容已经多达17人,因此亨利奎兹下赛季很难留在球队,很有可能被送到发展联盟。亨利奎兹今年23岁,身高2米11,大四赛季场均仅有5分5篮板入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