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无限接近马刺内线 布莱尔有望达拉斯重生

小牛无限接近马刺内线 布莱尔有望达拉斯重生

布莱尔恐入驻达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ESPN报道,为了进一步补强内线,达拉斯小牛队即将签下前马刺队的内线猛将德胡安-布莱尔。小牛队方面与布莱尔正在进行实质性的磋商,签下这位内线悍将已经无限接近。

有消息称,小牛很有可能用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布莱尔,小牛原本考虑通过先签后换来得到布莱尔,不过今年才24岁的布莱尔并不甘心目前自己的处境,他希望选择一份1年期的合同并准备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一旦布莱尔顺利加盟的话,小牛在五号位上的人员将包括戴勒姆波特、布兰登-莱特和伯纳德-詹姆斯等球员。

身高仅仅2米01的德胡安-布莱尔论身高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五号位人选,不过他120.1公斤的体重让他在内线的对抗中能够占得优势,作为2009年第二轮第37顺位的新秀,加入马刺以来,他曾经一度被波波维奇寄予厚望,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但是从上赛季开始,他渐渐淡出了马刺的主要轮换阵容,场均只能捞到14分钟的出场时间,仅仅可以贡献5.4分和3.8个篮板,各项主要数据都创下了四年职业生涯的新低。

关于布莱尔的交易流言,实际上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就一度不绝于耳,但这位强力内线并未找到合适的下家,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彻底被边缘化的布莱尔7场总决赛中一共只得到18分钟的上场时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小牛试图签下布莱尔,他们依然对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目前能够提供给奥登的也只是一份底薪合同。

有消息显示,奥登预计将在本周收到来自包括热火、马刺、鹈鹕、小牛等6支球所提供的报价,在经过权衡之后,这位被伤病折磨的天才内线将作出最后的决定。(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