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5万欧花得值!斯托扬两球 武汉保级就靠他

这75万欧花得值!斯托扬两球 武汉保级就靠他

斯托扬进球祭奠亡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中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新援斯托扬诺维奇的进球,1-1逼平贵州茅台。斯托扬诺维奇6月中旬才火线转会武汉,最近两轮比赛他连进两球,武汉队本赛季要想完成保级大业,几乎就要靠本特利以及新引进的这位斯托扬诺维奇等外籍射手了。

斯托扬,进球效率高

今年6月12日,武汉卓尔宣布与斯托扬诺维奇签约18个月。来中国之前斯托扬诺维奇效力于塞超雅戈丁那俱乐部,上赛季他打进19球,是塞超金靴。据悉斯托扬诺维奇的转会费为75万欧。为了完成保级,武汉卓尔的老板这次是下了血本。不过从最近几场球斯托扬诺维奇的表现看,他还真物有所值。

上一轮中超武汉队尽管客场1-3输给了北京国安,但刚到队的斯托扬诺维奇收获了中超首球,这也颇值得武汉球迷欣慰。当时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李行(微博)右路突破传中,斯托扬诺维奇后点包抄捅射破门。本场比赛之前斯托扬诺维奇刚遭遇了不幸,他父亲在塞尔维亚当地时间7月28日去世的。噩耗传来时,卓尔俱乐部和队友们第一时间向斯托扬表示了慰问,为征战本轮比赛斯托扬诺维奇特意推迟了回国奔丧的时间。

本场比赛第29分钟,武汉队队员从左路将球吊禁区,贵州队门前一片混乱,武汉队32号外援斯托扬诺维奇抢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进球后斯托扬诺维奇与几名队友站在一起双手指天庆祝,他用这种方式把这个进球献给刚刚过世的父亲。

要想保级,必须多进球

目前武汉卓尔依然排名中超最后一位,但他们与倒数第三天津泰达的积分差距只有5分。与所有弱队的情况类似,武汉队现在的情况是防线不稳、锋线不利。在联赛赛程已经过半的情况下,武汉队要想保级就必须依靠斯托扬诺维奇,努力去进球、去争取3分,这样才能尽快摆脱排名靠后的尴尬局面。

前18轮武汉队一共丢了34球,是中超球队里丢球最多的。而他们的进球数目前只有18个,这样强烈的反差使得该队到目前只有两场胜利,连平局也只有四场,所以积分才那么少排名才那么靠后。当然武汉队可以从本轮主场平贵州的比赛中看到希望,贵州茅台是去年足协杯亚军、联赛第四,能主场逼平这样的球队,基本可以用“打平当赢”来形容。

客观地说,目前排名第12位积18分的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也还处于保级区。武汉卓尔目前与杭州绿城比就只少了8分,而要尽快弥补这样的分差,赢球抢三分对武汉队来说是当务之急。而接连有进球的斯托扬诺维奇,显然是目前武汉卓尔上下最感自信的焦点。(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