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卓尔1-1人和 于海破僵局斯托扬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2013年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副班长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贵州茅台。开场后第10分钟,客队于海(微博)挑射破门。第29分钟,主队外援斯托扬诺维奇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激战成1-1。

7月14日的第17轮联赛,贵州茅台罕见地主场0-3不敌上海上港,贵州队主教练宫磊(微博)一怒之下甚至取消了休假。本场比赛前,贵州队提早在北京集结训练,以适应高温难耐的天气。主队武汉卓尔,也很想借高温天气在主场阻击贵州。

第10分钟,贵州茅台队队员从后场一脚长传直接发动进攻,埋伏在主队大禁区前的21号于海接球后,迅速摆脱身边一名防守队员转身挑射,球应声落网,贵州茅台取得1-0的领先。第18分钟,于海在禁区外接到队友直传,转身将球打进,但边裁已经举旗,此球越位在先。

第21分钟贵州队在左边路由曲波的一个传球,后点跟上的张成林 跟上射门,但球打高了。第2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传中,跟进的李春郁 一脚推射击中了横梁!第29分钟武汉队获得禁区外的任意球机会,球罚出后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武汉卓尔继续组织进攻。武汉队队员从左路将球吊禁区,贵州队门前一片混乱,武汉队32号外援斯托扬诺维奇抢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34分钟贵州队防线出现失误,张成林直接将球回给禁区内的门将张烈本特利冲上抢点射门与张烈发生身体接触,武汉队虽没有破门得分,但还是赢得一个角球。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激战成1-1。(赵云)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42)

门将:16-吴龑;

后卫:28-忻峰 、31-法蒂、3- 邱添一、26-柯钊

前卫:14-本特利、6-赵源熙 、8-姚翰林、20-李行(微博)

前锋:11-朱挺 、32-斯托扬诺维奇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刘天祺(微博)、17-孙继海微博 数据、4-萨利 、3-张成林;

前卫:8-李春郁、29- 杨昊(微博);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 、21-于海;

前锋:9-穆斯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