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1-1卓尔7轮不胜 于海惊艳挑射斯托扬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2013年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副班长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贵州茅台。开场后第10分钟,客队于海(微博)挑射破门。第29分钟,主队外援斯托扬诺维奇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贵州茅台从6月1日以来,在中超联赛中陷入了连续七轮不胜的怪圈。

比赛焦点

结束了今年4月的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之后,贵州茅台5月的战绩有所回升。但该队5月25日第11轮客场1-0胜天津泰达之后,到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是六轮不胜,积分排名也被北京国安超越,被挤出前三。

7月14日的第17轮联赛,贵州茅台罕见地主场0-3不敌上海上港,贵州队主教练宫磊(微博)一怒之下甚至取消了休假。本场比赛前,贵州队提早在北京集结训练,以适应高温难耐的天气。主队武汉卓尔武汉卓尔目前仅积9分中超垫底,落后并列倒数第二的天津和长春3分,他们也很想借高温天气在主场阻击贵州。

数据分析

人和1-1卓尔7轮不胜 于海惊艳挑射斯托扬扳平

球队技术统计

从本场数据上看,平局的结果是公平的。主队控球率为51.7%,甚至高于客队的48.3%。总传球次数,主队为370次,客队为344次。这表现在比赛中的情况就是,在天气很炎热的情况在,在某个时段球基本在武汉队脚下控制着。两队射门次数之比为9比13,客队拥有米西莫维奇曲波、于海等名将,多几次射门理所应当。

抢断次数上,主队13次客队11次,说明武汉队在比赛的积极程度方面优于客队。角球双方3比3、任意球双方8比8。越位次数上武汉队两次而贵州队八次,说明武汉队本场比赛重点抓了防守的统一性。犯规次数之比,主队8次客队9次。全场裁判只出示了一张黄牌,是第86分钟主裁判亮给客队后卫3号张成林 的。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贵州茅台队孙继海微博 数据从后场一脚长传直接发动进攻,埋伏在主队大禁区前的21号于海接球后,迅速摆脱身边一名防守队员转身挑射,球应声落网,贵州茅台取得1-0的领先。

第21分钟贵州队在左边路由曲波的一个传球,后点跟上的张成林跟上射门,但球打高了。第2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传中,跟进的李春郁 一脚推射击中了横梁!

第29分钟武汉队获得禁区外的任意球机会,球罚出后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武汉卓尔继续组织进攻。武汉队队员从左路将球吊禁区,贵州队门前一片混乱,武汉队32号外援斯托扬诺维奇抢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34分钟贵州队防线出现失误,张成林直接将球回给禁区内的门将张烈本特利冲上抢点射门与张烈发生身体接触,武汉队虽没有破门得分,但还是赢得一个角球。

第38分钟, 杨昊(微博)前场抢断得手,交给中路的米希莫维奇,米西送出妙传,曲波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

第65分钟,曲波接中场米西斜传后,从右路带球高速突破至主队禁区内,在形成单刀之后曲波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吴龑封出。

由于天气炎热,双方随后精彩场面都不多。但在补时阶段,武汉队队员带球左路突破,并将球横传到贵州队禁区内,但跟上的登贝莱 并没有碰到球,最终双方激战全场以1-1握手言和。

赛后声音

宫磊:经过两周调整,球队还需要逐渐找回状态。因为武汉闷热的天气,双方踢得都很艰苦,但这场比赛双方踢得都很耐心,在比赛中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比赛的状态也逐渐进入佳境。双方各拿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还有打足协杯的比赛,争取亚冠资格的路上八月份非常的关键。最后预祝卓尔队保级成功。

图拔:比赛的进程和我赛前预料的完全一致,对手贵州人和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他们随时可以解决赛场上的难题,通过传接球得分。贵州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没有太多的机会,只有最后的时候有一个1vs1的机会。本场比赛只拿到一分,但还有12轮的较量。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按照今天最后6分钟这样踢下去,我们保级是有机会的。”(赵云)

首发阵容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42)

门将:16-吴龑;

后卫:28-忻峰 (第45分钟 周恒 )、31-法蒂、3- 邱添一、26-柯钊

前卫:14-本特利、6-赵源熙 、8-姚翰林(第76分钟 王云龙(微博))、20-李行(微博)

前锋:11-朱挺 、32-斯托扬诺维奇(第80分钟 登贝莱)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刘天祺(微博)(55分钟 饶伟辉(微博) )、17-孙继海、4-萨利 、3-张成林;

前卫:8-李春郁、29-杨昊;27-曲波(72分钟 12-阎相闯(微博))、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

前锋:9-穆斯利(79分钟 11-拉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