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卓尔比首次交锋更强 祝愿卓尔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时45分,中超第18轮比赛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结果落后一球的卓尔队由外援斯托扬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与贵州人和1比1战平。赛后,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微博)表扬了本场比赛进球功臣的于海(微博),并且宫磊还高度赞扬了卓尔队比首次交锋变得更加攻守平衡。

本场比赛开始前武汉卓尔队队长梅方 受伤,在右后卫上图拔不得不启用老将忻峰 顶替,卓尔队的队长由韩国籍外援赵源熙 担任。比赛刚开始10分钟卓尔队右后卫忻峰与守门员犯下失误,由人和队于海率先破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也表扬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于海。“于海这场比赛发挥的非常,在炎热的天气下能够为球队率先进球,表现的非常不错。”宫磊说。

“今天武汉的天气非常闷热,但天气给两支球队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对双方都是公平的,武汉卓尔队踢出了自己的套路,取得一分的结果对于双方是公平的。”宫磊说。今年中超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贵州人和队主场2比1战胜对手,今天被对手逼平,宫磊也对赞赏了武汉卓尔队的表现。“卓尔队与联赛首回合相比,我觉得武汉卓尔队在攻防上变得更加攻守平衡。”宫磊说。

卓尔队战平人和队后在积分榜上仅仅积10分,依然落后亚泰3分泰达5分,最后保级的形势岌岌可危。最后宫磊祝愿卓尔队保级成功。“最后,我祝愿武汉卓尔队最后能保级成功,早日走出困境。”宫磊说。(我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