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平宫磊表示可以接受 外援状态低迷致不胜

特约记者王浩(微博)报道 1比1,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战平鲁能,收获了三连平。此前,他们分别战平了绿城(微博 数据)与辽宁。虽然三轮不胜,但人和主帅宫磊(微博)表示:平局可以接受,特别是作客对阵实力强大的鲁能,能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上半时 杨昊(微博)面对门将将球踢飞,穆斯利两次单刀不进,人和上半时曾有机会取得领先,但先后错失机会,这也让人和将士赛后觉得惋惜。

在远征客场之前,最令宫磊担心的还不是球员的状态,而是贵阳凉爽的天气让人和球员太舒服了。宫磊曾对记者谈到过天气对人和球员的影响,他非常担心人和球员在 “爽爽的贵阳”时间待长了,面对炎热的天气时,将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对此杨昊也有感受,他用客场对广州给记者举例:“往返跑个两趟就要穿几口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也提到:“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客场打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包括天气因素等。”

天气因素可以克服,但外援状态的低迷就不好处理了。本场比赛真正影响了结果的,是穆斯利低迷的状态,这位上赛季几乎是“一周一个”的波黑外援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不仅颗粒无收,而且浪费了大量的机会。穆斯利在上半时的表现,让宫磊再也坐不住了,他用另一名外援拉法换下,而拉法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攻入了至关重要的扳平一球。拉法延续了他鲁能克星的外号,他个人在两个赛季对鲁能的比赛中已经进了4个球。

中超半程之后,人和以27分排名第三,如宫磊所言,这对于人和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近期的三连平,虽然让球迷出现了一些质疑声音,但是宫磊认为在赛程密集,而且其中分别作客对阵辽足、鲁能,3战取得3分,已经基本完成任务。另外,他认为上半程球队最大的变化是作客能力提高,近五场作客比赛,人和保持不败(2胜3平),而上半程的七场客场比赛,人和仅输了对阵恒大的一场。“要在联赛中走得更远,作客的成绩必须要稳定。”

人和下周末将在青岛迎战中能(微博 数据),所以他们不会回贵阳,这一周球队的备战都将在山东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