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办慈善乒乓球赛夺冠 奥登欧文率群星捧场

保罗办慈善乒乓球赛夺冠 奥登欧文率群星捧场

保罗乒乓慈善赛欧文奥登捧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保罗举办慈善乒乓球赛,展示高超球技夺冠,奥登与欧文等多位NBA(微博)球星捧场。

保罗不但篮球水平极高,还是一位乒乓球达人。这位快船球星在当地时间周六于拉斯维加斯举办慈善乒乓球赛,获得NBA群星支持。奥登、欧文、伊戈达拉、迈克-康利、埃维、阿米奴和斯塔克豪斯等到场,TNT“名嘴”肯尼-史密斯(微博)也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中,保罗展示了出众的乒乓球技术,力压其他的参赛者获得冠军。保罗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他在2012年中国赛期间,拜访北京的打工子弟学校,与队友格里芬展开乒乓球大战,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乒乓球慈善赛结束后,保罗前往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家夜店,举办一场慈善庆祝派对。这场派对同样是明星云集,除了保罗之外,安东尼和韦斯特布鲁克等球星也在派对现场现身。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