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登热火鹈鹕二选一 米勒本周三将签约灰熊

曝奥登热火鹈鹕二选一 米勒本周三将签约灰熊

奥登二选一米勒将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自由市场的热度依然没有褪去,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态。麦克-米勒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正式签约灰熊队,而格雷格-奥登则将新东家目标范围缩小到两支球队,他会在热火队和鹈鹕队之间做出选择——

米勒本周三签约灰熊

据《孟菲斯商业呼吁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米勒将在本周和灰熊队签约,正式的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三举行。目前还不得知米勒的新合同是什么样的,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勒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合同的第二年则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米勒效力于热火队,他本来剩有两年128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热火队为了降低薪金总额,在前段时间做出了特赦这位神射手的决定。米勒现年33岁,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魔术队、灰熊队、森林狼队奇才队和热火队,场均能贡献12.3分、4.8个篮板和2.9次助攻。在2002年到2008年期间米勒都效力于灰熊队,2006-07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那个赛季他场均18.5分、5.4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奥登热火鹈鹕二选一

昨天有消息说奥登无意去卫冕冠军热火队,但是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目前奥登更倾向于在热火队和鹈鹕队之间做出选择。据美国媒体的此前的报道,热火队、马刺队、鹈鹕队、小牛队、老鹰队和国王队都在追逐奥登,而这位2007年的状元郎也参加了热火队、马刺队、鹈鹕队、老鹰队和国王队的试训,现在他已经将目标范围缩小,并会在本周内做出决定。

奥登试训的情况怎么样?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透露,现在的奥登可以用“苗条”来形容。“他目前的身体保持得很好,或者可以说身形瘦削。”斯坦说,“试训的现场目击者告诉我,奥登的移动也非常不错。因此有如此多的球队追求他,也就不是一件令人奇怪的事情了。”根据之前的报道,奥登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