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暗示奥登或弃热火 康利:别给他大压力

经纪人暗示奥登或弃热火 康利:别给他大压力

经纪人暗示奥登或弃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微博)官网报道,2007年状元奥登将会在下周二做出最终决定,从热火、马刺等6支球队中选择其中一支作为自己的新东家。据经纪人透露,奥登可能会选择加盟重建中的球队,这样他压力会小点,有助于他未来生涯的发展。

在此之前,奥登已经先后为6支球队试训过,他们分别是热火、鹈鹕、国王、马刺、老鹰小牛。而奥登最终选择自己的下一站,也将会在这6支球队中产生。目前,奥登阵营已经与这些球队谈过,但其经纪人达菲拒绝透露详细情况,只是表示奥登现在身体状况相当不错。“从身体上而言,奥登现在的情况是非常好的。”达菲说道,“我们对他的恢复程度很满意,接下来会继续监控他的状况,未来还要控制上场时间。”

现年25岁的奥登自2009年12月6日后就再也没有打过球。在他的最后一次全场比赛中,奥登在30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3分20篮板和4盖帽。而在过去的6年里,奥登一共只打过82场比赛,场均有9.4分、7.3篮板和1.4个盖帽,经历了3次膝盖微创手术。

也正因为此,对于奥登的复出,不少支持者都忙着为他减压。灰熊控卫康利是奥登大学期间的队友,他父亲还是奥登的经纪人之一。康利就希望外界不要给奥登太大的压力。“我期待他复出,并且能够统治比赛的一小部分时间。”康利说道,“就让他慢慢找回自己,慢慢达到自己的应有水准。如果签下奥登,让他打40分钟,这对他是不公平的。”

奥登经纪人也表示,他们选择下一支球队,也会从多方面考虑。在奥登的追求者中,就有两届总冠军热火,也有西部豪强马刺,当然也有鹈鹕、国王和小牛这样的乐透球队,而老鹰位于两者之间。

如果奥登签约热火,这当然意味着他可以得到更高的曝光率,也有机会赢下总冠军,但同时他也必须承担更大的压力。比如之前库里在加盟热火后就屡屡无为,反而是“鸟人”安德森焕发了生涯又一春。而倘若加盟鹈鹕或者是国王,外界对奥登的期待和关注就会小一点,这有助于他保持健康,去帮助球队,并且有机会在未来加盟更好的球队,获得更好的合同。

“我们会考虑更方面的因素。”达菲说道,“奥登或许会选择一支重建球队,这样他的压力就会小一些。球队的医疗水平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当然,强队也有好处,那就是他们有更好的化学反应,奥登的角色定位也会更加明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