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成迈阿密备胎 热火若迎不来奥登或签他

记者罗珂报道

真不幸,因为奥登的关系,坎比今夏再次成为了热火的备胎——如果没签下奥登,球队则很可能用他们的中产特例的一部分或全部,签下坎比。

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去年夏天,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段,坎比也成为了热火补强阵容的备胎人选。那一次,他替补的对象是雷·阿伦,后者最终加盟了热火,从而直接导致坎比去了尼克斯。而在上赛季结束后,尼克斯为了和猛龙完成巴尔尼亚尼的交易,把坎比当做添头送到了猛龙。坎比很快要求球队将自己裁掉,并最终如愿以偿。

重得自由身后,坎比与多支球队都有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火箭公牛都很有希望得到这位2007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而坎比自己,则依然对热火更有兴趣一些。原本这一次,坎比觉得自己终于有希望加盟热火,这让他夺冠的希望大大增加。可怎奈何,半路杀出个奥登来,让一切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马库斯(坎比)应该在下一周就会做出他的决定。”坎比的经纪人对热火当地媒体发牢骚说,“说实在的,他也想知道自己以后该去哪儿。”话语里显然暗含着这样的潜台词:原本已经决定来热火了,可现在又不确定了。

这一切,都是奥登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