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加入奥登争夺战 状元中锋有望休城联手

曝火箭加入奥登争夺战 状元中锋有望休城联手

火箭希望引进奥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微博)电视台记者透露,火箭加入奥登争夺战,如果取得成功,将实现2004年与2007年两大状元中锋休城联手。

尽管因伤职业生涯只打了82场比赛,但奥登依旧在球员市场引发争抢。在之前的报道中,热火国王老鹰、鹈鹕、马刺小牛都是奥登的追求者,这位2007年状元已经接受了热火、国王和鹈鹕的试训,预计将在下周做出选择。

奥登争夺战在今天有了新的变化,有意引进这位中锋的球队名单中再添一队,这支队伍就是火箭。据NBA电视台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火箭对奥登很感兴趣。一位火箭球迷看到了电视节目,将这个消息发布在韧性之城论坛上,引发火箭粉丝热议。

尽管职业生涯被膝伤弄得支离破碎,但奥登的天赋还是令人难以舍弃的,而且他只不过25岁,如果能够摆脱伤病,仍大有潜力可挖。奥登在自己有限的NBA比赛中,展示了出众的防守能力,他在健康状态下,完全有能力打造篮下禁飞区。

之前有传闻称火箭追求坎比,现在又心仪奥登,这很可能是送走阿西克的信号。奥登对于工资要求不会很高,起码要比拿着平均年薪800万美元的阿西克低。火箭以相对低廉的价钱签下奥登,为2004年状元霍华德(微博)打替补,然后交易阿西克,这样的买卖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强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