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抱赢球心态战恒大 猎豹停赛感觉轻松

腾讯体育讯 继卡努特豪言要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客场战胜恒大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抱着赢球的心态去面对恒大,同时斯帅也认为穆里奇的停赛对国安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猎豹的缺阵会让国安在比赛中略微轻松。

斯塔诺和球队核心卡努特的想法一样,就是要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大家应该明白在这个联赛里面,不管是我们还是其他球队目前还没有权利去威胁恒大,但是我们有权利希望自己取得一个好成绩,我们也是抱着赢球的信念去跟他们比赛,这场比赛也一样,我们要有一定的信心,抱着赢球的想法同时又尊重对手。”

对于恒大众多国脚随国足征战,斯塔诺也是认为这不会影响恒大实力,“不用太纠结,恒大大部分球员去国家队已经多次发生,而且每次回去他们也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也能够取得胜利,这点对双方意义不大,相反还是要着重于自己的训练,练好自己的内容,打出自己的东西。”

不过穆里奇的停赛,在斯塔诺看来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恒大即使没有穆里奇他们也赢过球,不意味着他不踢这场比赛就会怎么样,当然,穆里奇既然不踢,对我们来说也有些轻松的感觉吧。”

后防中坚郎征(微博 数据)则相对显得低调,“我觉得还是从我们自身好好准备,外面的东西不用去想那么多,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把过程做好,结果也就自然好了。”同时郎征也认为恒大众多国脚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不利因素之一,“我们通过一个间歇期的调整,再加上体能储备,而恒大一直在比赛,思想和身体都是处于紧张的状态,我觉得他们队内的国脚比较多相对也不是一个好状况。”(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