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奥斯随俄超球队训练 恒大不知情暂不引援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被土耳其俱乐部拒绝签约之后,巴里奥斯目前正在跟随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训练,以便等国际足联裁决下来以后,随时与斯巴达克俱乐部签约。

此前,巴里奥斯曾经希望签约土耳其俱乐部,但在签约的最后时刻被叫停。这次与巴里奥斯联系在一起的斯巴达克俱乐部是俄超联赛著名的“金户”,近年来,他们相继高薪引进了前巴伦西亚主帅埃梅里、前巴西国奥主力罗慕洛等强援。据悉,巴里奥斯已经跟随斯巴达克俱乐部训练了两周,但是考虑到身份还不合法,因此巴里奥斯都是自己训练,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了解到,对于巴里奥斯跟随斯巴达克训练一事,恒大表示尚不知情,恒大暂时也没有找寻新外援来顶替巴里奥斯,也联系不到巴里奥斯本人。一名恒大官员表示:“现在就等着国际足联的裁决了,一切以国际足联的判决为准,而且俱乐部相信能够胜诉,因为我们完全是按照合同办事,巴里奥斯提出的那些解约理由都是无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