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亿!超曼城巴黎! 那不勒斯再砸3200万

1.125亿!超曼城巴黎! 那不勒斯再砸3200万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求购马丁内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那不勒斯在斥资4000万引进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后,又开出了高达32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葡超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一旦交易成功的话,那不勒斯无疑将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投入,荣登今夏欧洲足坛砸钱榜的三甲。

现年26岁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是哥伦比亚国脚,身高1.88米冲击力相当强劲。2012-13赛季的葡超联赛中,他代表波尔图队出战30场打进26球,恐怖的进球效率令人想起了他的同胞法尔考。那不勒斯方面为了准备新赛季的三线作战,球队并不满足于只拥有伊瓜因一位高水平的前锋,在引援预算尚有剩余的情况下,球队在做出了豪掷3200万收购马丁内斯的决定。

将上赛季意甲金靴卡瓦尼以6400万的价格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称豪言球队拥有1.2亿的引援预算,而他也正在逐渐兑现着诺言:4000万吃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分别再以1200万和1000万拿下皇马的后卫阿尔比奥尔和前锋卡列洪,950万引进埃因霍温的梅尔滕斯,500万引进巴西国门拉斐尔,400万购入乌迪内斯左后卫阿尔梅罗的一半所有权,球队今夏的投资已经超过了8000万。如果马丁内斯最终真以3200万来投的话,那不勒斯今夏的引援投资将超过1.1亿欧元!今夏转会市场到目前为止,法甲新军摩纳哥以高达1.44亿欧元的投入排名榜首,其次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11亿,巴黎1.1亿。

那不勒斯今夏引援一览(截至7月25日)
球员
球队
金额(单位:欧元)
伊瓜因
4000万
阿尔比奥尔
皇家马德里
1200万
卡列洪
皇家马德里
1000万
梅尔滕斯
埃因霍温
950万
拉斐尔
500万
阿尔梅罗
乌迪内斯
400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