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席宣布两强援加盟 伊瓜因4千万来投

那不勒斯主席宣布两强援加盟 4000万神锋来投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席宣布伊瓜因雷纳加盟

那不勒斯主席宣布两强援加盟 4000万神锋来投

伊瓜因戴上那不勒斯围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透露伊瓜因、雷纳已经通过体检,下周一将举行新援加盟仪式。

伊瓜因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3700万现金加300万附加协议),这一转会费在意甲(微博 专题) 历史位居第8位,仅次于克雷斯波(5500万)、布冯(微博 数据) (5400万)、门迭塔(4800万欧元)、维埃里(4500万欧元)、鲁伊科斯塔(4200万欧元)、图拉姆(450万欧元)和内德维德(4120万欧元)。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伊瓜因年薪达到450万欧元,伊瓜因抵达意大利后面对天空体育的镜头简单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马拉多纳则高兴的表示:“伊瓜因加盟那不勒斯让我加倍高兴。我相信他会让那不勒斯球迷感到满意。我希望我亲爱的伊瓜因在那不勒斯好运,也要祝那不勒斯人好运。”

小烟枪12时15分开始接受体检,19时20分后完成体检并前往维罗纳与球队会合。19时50分,德劳伦蒂斯在推特表示:“伊瓜因和雷纳已经通过体检,很快将与球队一起训练。周一晚,我们将在圣保罗球场举行盛大派对。你们不仅将见到新球员,还有更多的惊喜:新球衣以及新队歌。那不勒斯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历史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