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全面“西化” 意甲首见西班牙门将?

上周六(7月20日),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与地方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大半个主力阵容的那不勒斯5比1轻取。在球迷的热情欢呼中,球队踢得很流畅,控球和传球越来越有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影子,直传直插的进攻屡见不鲜,尤其是边锋因西涅成为全场明星。而当卡瓦尼离开后,中锋暂时由替补前锋卡拉约接替,当然,那不勒斯人还在等待着真正的顶级中锋前来助阵。

那不勒斯目前追求的巴西国脚达米昂,2300万左右的身价问题不大,但谈判卡在了肖像权上。那不勒斯希望将肖像权握在自己手中,可巴西球员这边肖像权不仅是自己的,经纪人公司与俱乐部也有份,所以谈判非常复杂,仍可能流产,即使这是贝尼特斯点名要求收购的前锋。

现在老板德劳伦蒂斯将目光重新转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除了一个世界级的中锋,另一个前锋现在基本圈定了吉拉迪诺。吉拉迪诺的要求很低,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冲刺,他需要那不勒斯这样的舞台,尽管很可能是替补。

前锋暂时没到位,门将则已经有了不错的进展。上周传闻中的塞萨尔最终因为年薪不满意,拒绝了那不勒斯。所以在贝尼特斯的联络下,那不勒斯直接向红军利物浦要人,30岁的雷纳将租借加盟,而且不存在什么必须要在一年后买断的条件,这是那不勒斯俱乐部比较倾向的。毕竟那不勒斯的意思是培养今年刚收购的年轻巴西门将拉斐尔,只不过如今还暂时需要一个有经验的门将进行过渡。

雷纳是贝尼特斯的爱将,西班牙潮流继续在那不勒斯上演。而且,雷纳将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史上第一位西班牙门将。众所周知,意大利门将成材率很高,不过最近10年巴西门将涌入意甲,出现过塞萨尔、迪达、多尼等优秀门将。西班牙球员前往意甲发展的本就不多,今年借着贝尼特斯才接连引进了卡列洪和阿尔比奥尔,以及如今的雷纳。

总之,贝尼特斯接连得到自己想要的“自己人”,比起当初在国际米兰要谁都不给买,德劳伦蒂斯的策略还是非常明确的。真正将贝尼特斯打造成那不勒斯的“老板”,当然是在自己领导下。也难怪贝尼特斯多个场合表达着对那不勒斯的热爱,对主席的尊敬,当初在国际米兰和贝尼特斯有过矛盾的马特拉齐就话里带刺,“他很爱那不勒斯?那去年人家已经是亚军了,今年得是冠军才行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那不勒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