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足协怪政击倒香港门将

[导读]“香港球员是外籍球员吗?香港人不是中国人吗?香港代表队出去比赛的时候,难道奏响的不是义勇军进行曲吗?”受制于中国足协“不准引进外籍门将”的政策,无法加盟中超的叶鸿辉连续发问……

【江湖】足协怪政击倒香港门将

撰稿:宇翔

香港球员可以视为中国球员,但香港守门员不行!守门员究竟是特指的具体球员,还是他在场上的位置?一条1999年出台的奇葩规定,如今被香港门将叶鸿辉挑战,他喊出三个问号:“香港球员是外籍球员吗?香港人不是中国人吗?香港代表队出去比赛的时候,难道奏响的不是义勇军进行曲吗 ?”

足协的规定里有颇多自相矛盾的地方,叶鸿辉作为香港球员里的“香港守门员”有此遭遇,堪称罕见的“位置歧视”。

而2001年出台的这个旨在保护本土门将的政策,从甲A时代居然延续到了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